长夜堡里的老鼠厨_

ao3:louisxvi

【今井x三桥】一个感人小故事

【今井x三桥】一个感人小故事

没看过漫画,照剧版的感觉写了。
饿昏,还是忍不住自己动手了,自割腿肉瞎写的,勿当真。
ooc慎点!慎点!慎点!
太太们吃这对的安利吧!好磕的!TAT

--------------------
zero.

  河边,草坪上。

  今井胜俊看了看自己手上包扎的整整齐齐的绷带,怀疑自己刚才碰见的是个假的三桥贵志。

one.

  三桥听见打斗声的时候,正在回家的路上。

  伊藤和京子放学后就手拉手去了咖啡馆,走的时候那酸臭气味能把整个学校熏成泡菜缸。理子不知道为什么生了自己一天的气,也不跟自己说话,放学了都没见着影……三桥思考了好久觉得估计是前一天她问自己周末要不要去看电影结果自己一看那个电影很没意思就拒绝了……可是那个电影是真的很没意思啊,什么狗血三角恋爱情动作片,他真的会全程睡觉的好吗!

  然后她很认真的告诉理子,这个电影不好看,要不然周末叫上伊藤京子他们一起搞个party什么的……没等自己说完理子转头就走了……

  哎喂,等等,我说错什么了吗。

  三桥本来就打算这样闷头思考人生到回家吃饭,谁知道随便抄个近道都能让他找到今天一整天无所事事的新意义,对打斗声异常敏感的三桥在确定那声音是从前面传过来的之后,果断的——

  转身离开。

  一边拎着包一边转身绕回去,选择性耳聋之后三桥又开始思考自己回家要怎么打发时间,然而这时候身后却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而且越来越近了。

  三桥不禁加快了脚步,然而身后那脚步声实在是不给他面子,三下两下便冲了上来——

  一个蓝色的身影从他身边呼啸而过。

  哦,速度好快,不是等等那身影怎么有点眼熟?

  三桥正站在那讶异,那身影在冲出去几米远后忽然又迅速倒退回来,看向旁边的三桥道:“快跑啊!”

  哈?三桥一愣,这才看清“今井?”

  此时这家伙一身狼狈浑身血迹……刚才的打斗声难道是……

  但是他和别人打架自己跑什……却还没等三桥反应过来,今井居然已经拉住他手腕自顾自的飞奔起来了。

  我靠该老子什么事啊!

  三桥真的是一脸懵逼了,这个傻帽惹了人家难道是想拖自己下水?!

  脑中立刻浮现出画面:两个人被身后不知道是哪里的小混混追上,然后今井义正言辞的把自己推了出去:“看!这是我的同伙!”

  NO——!三桥瞬间翻了个白眼。

  不不不,今井应该没有那么聪明,三桥安慰自己,他大概只是想拉着自己跳河。

  ……等等那也不是什么好事啊!三桥奋力挣扎,谁知今井拉着他的手异常用力,三桥觉得自己被今井拖的都要像风筝一样飞上天了,然后他回头看了一眼身后。

  “……停下!”

  “来不及解释了快跑!”

  “我让你停下白痴!”

  “不能停!”

  “停下来!”

  “停不下来!”

  “我让你停!”

  “根本停不下来!!!”

  三桥简直要气的翻白眼了。

  “后面都没有人追你跑个啥!赶着去上坟吗?!”

  “后面没……”前面的今井还想说什么,在反应过来三桥的话后仍跑出老远才停了下来,因为急速的刹车身后的三桥“咚”的一声很不客气的就撞到了今井的身上。

  今井被撞的后退了两步,但还是稳稳的接住了三桥,然后他转身看了看身后。

  啊……真的一个人都没有……

  看着身后空荡荡的街道,今井愣了几秒钟之后,立刻喜笑颜开,眉飞色舞,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太好了没追过来!他们一定是怕我了,也是,我可是红高的老大……”

  “好个屁!”三桥好不容易站稳之后看着今井那傻样就来气,另一只手很不客气的推了今井一下,结果今井居然没站稳,最重要的是他另一只手还紧紧的攥着三桥的手腕……

  结果就很显而易见了。

  两个人恰好是站在河边的草坪上,这一倒,两个人就顺着斜坡双双滚下去了。

  幸运的是,在滚进河里之前,三桥成功挣开了今井的手。

  然后把今井踢进河里了。

two.

  “哈?我被绑架了?”

  此时两个人坐在河边草坪上,三桥一脸仿佛听到了什么世纪笑话一样的表情,用看白痴一样的表情看着旁边用力甩着自己湿淋淋头发的今井,问道:“今井同学,我想请问是谁有那么大的本事能绑架我三桥贵志?”

  “我怎么知道!”今井瞪大了眼看向三桥“看校服是开久的,听他们说绑架什么什么的然后又提到了你的名字,本来你就跟他们有仇,我我我我也没多想就冲上去了……我还以为他们把你给绑架了!”

  “那你看着我还拉着我跑?”

  “我这不以为你好不容易逃出来还没来得及走吗!”

  “你想的倒还挺多……”

  “我也是情急之下啊!”今井努力为自己的正义感辩护:“毕竟……毕竟你之前也帮过我不是,我这个人很讲义气的,绝不会坐视不管!”

  三桥看了今井一眼,今井顿了顿,又有些奇怪道:“不过真难得啊他们居然没追上来。果然是被我的英勇气概折服了吧!”

  “是被你的智障式跑法吓懵了吧。”三桥嘴角抽搐了一下,指正道。刚才今井跑的真的是快到三桥觉得自己要上天。

  “我跑的真的很快吗?”今井居然还挺高兴。三桥翻了个白眼,我是在夸你吗?

  三桥决定不再跟今井瞎啰嗦,以免影响自己的智商。他看了看今井,额头上的伤倒不多,似乎就蹭破了点儿皮,低头却看到他手上在河里泡了个澡都没洗干净的血迹,问道:“你手还在出血?”

  “哦,他们好像有人拿刀了。”今井也注意到了自己的手,顿了顿道:“待会儿去医院吧。”

  三桥看着今井手上的伤口,沉默了一会儿,忽然开始翻自己的包。

  “干什么?”今井看向三桥。

  “找东西。”

  “找什么?”

  “胡椒面。”

  “啊?”今井一愣“可是我们又没有烤鱼……你这家伙刚才把我踢进水里果然是想让我抓鱼吧?!”

  “看你智商不高脑补能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强啊。”三桥从包里拿出一卷绷带“骗你的,我找绷带。”

  今井有些不明所以,三桥在他旁边一边拆绷带的包装一边道:“虽然没什么实质性的作用还顺便给我找了麻烦,但看在你这次本意是为了救我,我就勉强把理子给我的绷带分一半给你用吧。”

  “哈?!”今井一听,看向三桥手中的绷带“理子小姐给你的?!”

  “是啊。”三桥点头“她说是怕我被人找茬受伤然后她总是找不着我就直接给了我卷绷带……你这什么眼神?”

  “理子小姐给你的绷带,给我用不大好吧……”今井尴尬的笑了笑。

  “这有什么关系!”三桥直接拿过今井受伤的手,理所当然道:“绷带受伤的时候不用留着美术课上画画用吗?!”

  那是理子小姐对你的一片心意啊!!!今井很想咆哮。

  但显然三桥并没有考虑到这些,低着头包扎的倒是仔仔细细。从今井的视线看去,毛茸茸的金发下恰好就能露出一小片侧脸,还有那隐隐约约专注的眼神,一丝不苟的帮他处理着伤口。

  今井看了半晌,忽然像反应过来了什么一样,大惊失色。

  完了完了,看长了这家伙的脸,居然觉得他长的有点可爱啊!!!太可怕了!!!

  于是这直接导致了三桥在给今井包扎完伤口后看向今井的时候今井连看他都不敢看他。

  “行了,我给……”

  “阿嚏!”

  “你包……”

  “阿嚏!”

  “扎完了……”

   “阿嚏!”

  “你等着回……”

  “阿嚏!”

  “你他妈故意的吧!”

  三桥就差揪住今井的领子破口大骂了,今井颇委屈道:“喂明明是你刚才把我踢下去的好吧!刚才有太阳还好现在太阳都落山了我一冷当然会打喷嚏!”

  今井这话说的倒是让三桥怔了怔,过了半晌,他将绷带放回包里,然后开始脱自己的校服外套。

  “你干什么?”

  三桥没回答他,默不作声的起了身,然后将脱下来的外套扔到了今井的身上。

  “喂你把我当女……”

  “不想冻坏就披上,虽然你这个猩猩体型披我的衣服实在是太暴殄天物,但我可不想看到明天的报纸上刊登什么河边冻死人之类的新闻。”

  不过说到底还是自己把他踢下去的,也确实应该自己负责吧。这话三桥可说不出来。但今井好像也没把始作俑者联想到三桥身上……

  “那……谢谢你啊!”今井最终还是乖乖的披上了三桥的校服外套,跟着三桥也站了起来,抬手就要凑过去,三桥一看吓得后退好几步“你干嘛!”

  “表示感谢,拥抱一下。”因为三桥的躲避今井还维持在举着手臂尴尬的站在那里。

  “不用了不用了。”三桥看着今井浑身湿淋淋的嘴角抽搐了一下,这家伙故意的吧?

  “哦,那明天早晨软高门口还你。”今井倒没再坚持,低头揉了揉鼻子说道。

  “不用,等着碰上了给我就行。”三桥道:“伊藤那有件多余的,我问他要就行。说起来那好像是他买来尝试改校服剩下的,据说他当时买了十三件,到第十二件的时候才改成功……”

  “啊?伊藤的衣服是自己改的?”

  “不,第十二件他终于放弃了,送到裁缝店去了。”

  说完之后三桥就忽然开始哈哈大笑,搞的今井愣了一下也开始跟着他笑……不是等等到底是在笑什么啊!哪里有笑点!

  笑够了之后三桥摆摆手难得好好的跟今井说了一次再见,今井也含含糊糊的应了,直到三桥已经走出去老远不见人影之后,今井这才缓缓停了笑,然后低头,面色凝滞的看向自己手上包扎的整整齐齐的绷带。

  四周静默了半晌。

  然后。

  “咦——————????!!!!!!”

three.

  午休的时候今井还是特意去了一趟软高。

  不过他没碰到三桥,倒是碰到了正急匆匆从学校里走出来的伊藤。

  咦他俩不是一向一起的吗?这怎么形单影只了?难道他俩闹掰了?今井开始猜测,闹掰?哈哈哈哈哈他俩闹掰了?

  这么想着今井忽觉心情十分舒畅,但又有点同情,于是凑过去抓住伊藤道:“节哀!”

  “啊?”伊藤愣了一下“今井?”

  “你和三桥闹掰了吧。”

  伊藤莫名其妙:“什么?”

  “我是说……”

  “先别说这些,”伊藤没等他说完便打断了他:“你看到三桥了吗?”

  “三桥?”今井奇怪“你不知道他去哪了?”

  “他今天都没来学校。”伊藤说:“就早晨的时候看见他坐在公园里的秋千上,我问他他说校服忘记穿了让我先走……然后他一上午都没有来……”

  “校服忘记穿了?”今井一愣“他没问你要吗?”

  “要什么?”

  “校服啊。”

  伊藤诧异“没有啊,他为什么问我要校服?”

  “他说你有十三件啊!”今井大声道“说都是买回来用来改的,然后一直改不好第十二件就送到裁缝店了所以还剩一件的!”

  伊藤不禁笑出声“这家伙又在外面胡乱说我什么了啊……我只有一件啊,还是给改掉了的。”

  “那他……”今井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校服外套,伊藤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愣了一下,问道:“谁的外套?”

  “三桥的。”今井道:“他昨天把我踢河里了,就把自己的校服外套借给我穿了。”

  “你能穿上啊。”

  “别在这么奇怪的地方吐槽!”

  “那我们还是出去找找他吧。”伊藤抬头“一上午没看着他他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我还有点心慌。”

  “真是搭档啊,这么关心他。”

  “不,是替那些万一不小心撞他枪口上的人心慌。”

  “……”

four.

  最后今井还是和伊藤分头去找了。

  伊藤说自己去公园那边看看,今井就自告奋勇的去了那些偏僻的小巷子里。

  在听完了路边一个衣店老板给他讲的八卦然后又扶了一个老奶奶下楼梯之后听路过的人说似乎不远处有个废弃仓库有人在打架之后,今井立刻开始撒腿狂奔!

  三桥,你等着!我英勇无敌的红高老大今井胜俊来救你了!之前一直在被这家伙救,自己今天也非常帅气的救他一次,这家伙就不会对自己不服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今井越想越开心,甚至感觉自己就连奔跑的姿势都帅了起来!

  ……然后他被绊倒了。

  今井一边大骂着是谁把个砖头放在路中间,一抬头却看到前面一滩血迹。

  今井愣了一下,低头又看了看那块砖头,上面也有血。

  然后他在那块砖头旁边发现了一个书包。

  学生的书包大抵都是差不多的,但今井还是从内心深处涌现出一股强烈的预感,他顿了顿,然后走过去,拿起了那个书包。

  书包侧面的标签上明晃晃四个大字:三桥贵志。

  今井拿着手包的手紧了紧。

  最重要的是,那书包上也有血。

  那家伙就算再怎么卑鄙,如果当真遇到了很多人找他的麻烦,那也很糟糕啊。

  今井低头,沉默的将手上的书包放到了地上,继而握紧了拳头,眉宇间刹时显出杀气,一声不吭的往小巷深处走去。

  果不其然,越往里,就能听到嘈杂的打斗声越来越大。

  直到他走到了那个路人说的废弃仓库,便见好多穿着开久校服的人,倒是有不少倒在地上的,然后只剩下零零星星几个,围在一面墙边,今井眯了眯眼,朝那边看去。

  透过那些人之间的间隙,今井看清了被围在中间的,是三桥。

  没穿校服,那一袭红色就格外的惹眼,包括他身上其他地方的血迹,头上和手上。此时正被人按在墙上,在那群人的映衬下这家伙居然显得格外瘦小……那个按着他的人好像还在跟他说了什么,说完之后,周围的人就开始哈哈大笑。

  这些人在磨磨唧唧什么啊,今井在心里想,要揍就赶紧解决啊,不知道反派死于话多吗?

  不过也好,给了自己机会。

  于是,在那帮人还在张着嘴哈哈大笑的时候,一个拳头就毫不客气的冲了过来。

  猝不及防,稳狠准。

  那些人都还没反应过来,首当其冲的是把三桥按在墙上的那个人,今井一拳就把他给打飞了,一边打一边愤恨的大叫道:“我都还没把这家伙按在墙上揍过你这混蛋凭什么啊!”

  然后就是周围冲上来的其他人,事实证明怒火中烧的今井其实也是无敌的,三下两下就把周围的人给解决了个干净。

  在把最后一个人踢到一边去之后,今井拍了拍手整了整校服外套刚想得意洋洋的转头看向三桥问他有没有被自己帅到的时候,忽然眼前那个红色身影直接扑了上来!

  哎喂等等等等你不用这样表达感谢吧这好像是女孩子才会干的事获救后一下子扑到英雄的怀里梨花带雨什么的不过如果是这个让人不爽的家伙难得他示弱一次我也将就了……

  然后他就被三桥给扑倒在地上,还顺带在地上滚了好几圈,一路滚到了仓库的门口。

  下一秒,他就听见一阵“轰隆——”

  发……发生什么事了……?

  今井还有点没反应过来,过了半晌才发觉自己和三桥滚了几圈之后把三桥压在身子底下了。三桥似乎也没什么意识,只自顾自的咳着刚才翻滚时呛到的灰尘,咳了半天这才反应过来两人现在的姿势。

  场面一度尴尬。

  这次倒是今井反应比三桥快了一步,赶紧起身,三桥在地上躺了一会儿,似乎是有些累了想歇会儿,看今井一脸不明所以,这才慢吞吞的起了身,问道:“你怎么在这。”

  “我……我我我我来救你啊!”今井连忙道,然后他刚想回头指着方才那些混混向三桥歌颂自己的英勇事迹,一回头却见刚才那些被打倒的混混此时都被压在了仓库上方掉落下来的一堆垫子的下面。

  忽然响起的那阵“轰隆”声难道是……

  如果刚才不是三桥拉着今井往外滚了好几圈,估计此时他们俩也在那些垫子下面了。

  今井看着那些垫子呆滞许久,然后维持着震惊的表情,回头看向身后的三桥。

  三桥的眼神像是在看一个智障。

five.

  “也就是说,这些都是你引他们上钩的陷阱?!”

  此时两个人就着垫子的威力将那群人暴揍到落荒而逃之后,坐在垫子上,今井的咆哮声仿佛要传到大老远正在公园找人的伊藤那里。

  “看他们走过来特意把自己弄的好像伤痕累累让他们放松警惕……”今井咋了咋舌“你还真是无耻啊。”

  “不然你以为呢?”三桥看向今井“开久那帮人也知道我惯耍阴,不再多弄点鱼饵他们怎么会轻易上钩,要不然你还真以为有人能把老子揍的书包衣服上都是一滩血迹?那帮开久的是白痴你也是白痴,哪有血迹还带甜味的?”

  “我当时不着急了吗!”今井叫道“都见血了谁还仔细看啊先救人要紧啊!”

  “可是你也不想想要真有人把我揍成这样那你来也没用啊。”

  “怎么会没用!”今井瞪大了眼“就伊藤来了有用是吧!”

  这话倒是一下子把两个人都给说愣了。

  两个人对视半晌后,三桥忽然猛地打了个哆嗦,然后往后蹭了好几下离今井老远,抖着声音一脸嫌弃道:“喂喂喂你神经病啊忽然跟小媳妇吃醋似的太恶心了吧!鸡皮疙瘩全起来了!”

  今井一听也怒了“我的意思是你是说我打架不如伊藤咯!”

  “就算你打架再厉害要真是我都阴不过的人,蛮力能有什么用啊!”三桥亦不甘示弱。

  “我那,我那是……”今井支支吾吾了半天,忽然仿佛想到了什么一般,背课文似的的大声道:“我这才叫男人的气概,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纵使前方艰难险阻豺狼虎豹,朋友有难,亦要舍身忘死,舍己救人……”

“停停停你打住,你今天忘带便当生吞国语书了吗?!”

“混蛋!我好不容易想到这么帅的台词!本来是想救了你之后说的!”

“一点都不帅!像个老巫婆!”

  今井气极,一下子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刚想干脆骂人,忽然又想到什么一样,看了三桥一会儿,缓声道:“喂……刚才那些人有些眼熟啊……”

  “你看谁都眼熟。”

  “不是,你等等。”今井道:“那些人……那些人好像就是昨天说要绑架你的那些人啊!”

  “哦?是吗?”

  “果然是他们找你麻烦了吧!”

  “应该是吧。”三桥咧了咧嘴,却是转过头不再看今井了,留给坐在他旁边的今井一个侧脸。阳光从仓库的大门外落到他的脸上,居然有些好看。

  竟是没再多说什么。

  这下今井反倒奇怪了。

  三桥贵志这个人的骚话向来是多到仿佛坏掉了的水龙头,这次他忽然难得的沉默,不是累了,那就是……

  就是有事不想说。

  今井侧头看着沉默的三桥,两个人就这么沉默了半晌,最终还是今井先有了动作,默不作声的从垫子上站了起来。

  三桥有些奇怪的抬头看向他,今井背对着三桥,逆着光,留给三桥一个剪影。过了一会儿,他忽然颤着声音开口道:“你这家伙……是为了给我报仇吧。”

  “哈?”三桥愣了一下。

  继而便见今井忽然回过头,一脸仿佛要感动哭了的表情看向三桥,神情激动道:“你不用瞒着我!你一定是为了昨天的事在替我报仇吧!”

  “不是等等你……”三桥一脸懵逼刚想发话,谁知今井居然一下子又冲回来,握住三桥的双肩,道:“谢谢你!你果然是个好人!”

  “……”三桥张了张口,支吾半天,最后终于开口道:“你想多了。”

  今井一愣。

  “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可能替你报仇!”三桥忽然哈哈大笑起来,猝不及防的把今井都吓了一跳,三桥趁机挣开今井后退几步,指着他大笑道:“你没明白我什么意思吗?!”

  “什么?”今井看向三桥。

  “我就是为了证明,追着你揍的人在我手底下毫无还手之力,好让你认清我们之间的差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痴!”

  看着眼前简直要笑出眼泪的三桥,今井的表情还凝固在方才的一脸感动上。

  时间过去许久后。

  “啊——————!!!!!!!!!”

six.

  清晨的时候。

  三桥坐在公园的秋千上百无聊赖的看着天上的云彩。

  看着街上成群结队的学生往学校走去,他开始组织语言怎样说服老师自己可以以忘穿校服的理由合理早退,不,是请假不去学校。

  然后在他组织到第二句话的时候,旁边一群开久的学生走了过去。

  三桥是坐在公园花坛后面的秋千上的,所以那帮开久的学生走过去倒是没看到他,不过那帮开久学生的话可是一字不漏的传到了三桥的耳朵里。

  当然了,具体说的什么三桥左耳朵听右耳朵就出了,不过他还是记住了几个关键的信息。

  他们就是昨天商量着要绑架自己然后打了今井的那帮开久的学生。

  三桥坐在秋千上,沉默的看着那帮开久的学生嘻嘻哈哈走过去,然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书包。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seven.

  今井把校服递给三桥,似乎还有点尴尬,但最终还是支支吾吾道:“我……我不知道伊藤根本没有多出来校服。”

  “嗯?”三桥接过校服,愣了一下,接着一脸无所谓道:“哦,那你也别想多,我就是想找个正当理由翘课就是了。”

  “你这个人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让人那么扫兴啊!”

  “要不然怎样,难道你还真以为我担心你生病不成?!”三桥冲今井做了个鬼脸。

  “你这混蛋……”今井感觉自己的怒气值要飙上天了。

  “怎样啊?不爽啊?不爽打我啊?看看谁怕谁!”

  今井看着眼前的金毛一脸嘚瑟的凑过来,就好像是之前的任何一次挑衅,让人生厌又让人忍不住回应。

  但此时今井却在即将骂人的边缘线堪堪收回了要跟他杠上的狰狞表情,忽然释然一般的笑了笑。

  今井这表情来的太突然,让离他离得极近的三桥也有点发懵,看着他眨了眨眼,似乎也在疑惑今井居然没发飙。

  当然不会发飙了。今井在心里阴森森的想。此时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打算,一个一定要让这让人不爽的小子认栽的打算。

  他就一脸冷笑的看着三桥那张正常下来还算好看的脸,忽然就近了上去,猝不及防就亲了那个人的嘴唇一下。

  很轻的一下,轻到几乎可以当做是两个人离得太近了不小心碰到了一起,然而在意外发生之后三桥的整个身子还是如今井预期当中的僵在了那里——

  眼里满是不可置信,倒映出今井得意忘形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笑之余今井在心里真实的狂喊了:Yes——!!!得逞了!此时三桥的表情让今井暗爽不已,堪称激动,仿佛大仇得报,倒霉了那么长时间终于让这小子栽了一回!

  而三桥依然呆愣在原地。

  一分钟过去了。

  两分钟过去了。

  ……

  也不知道究竟过去了几分钟,直到今井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身具魔力可以将人亲成石像的时候——

  废弃仓库里终是传出了能把天花板整个儿掀到太平洋的嚎叫声。

  呃……不,准确来说,是惨叫。

eight.

  “你没事吧……”

  这已经是今天伊藤第四十五遍问三桥这个问题了。

  这不能怪他啊,一整天三桥都像死了一样趴在课桌上,连老师叫他都没有反应了,实在是太吓人了。

  不过想想,大概是因为昨天的事吧……

  伊藤也是后来听人说才找到那个废弃仓库的,一过来就看到三桥在追着今井打,一边打还一边骂流氓,不了解情况的伊藤很不客气的指出两个人比起来还是三桥更流氓一点吧……

  然后三桥气极败坏之下就把自己被今井亲了的事实说出来了。

  不过说实话伊藤还是蛮能理解今井的,像三桥这种人,就是很容易会让人产生出“无论使出什么办法就是想看他栽一次”的想法吧……

  “伊藤啊……”

  一边想着,那边三桥居然开口叫他了。

  啊这是复活了吗。伊藤连忙走过去“三桥你怎么了没事吧?”

  “伊藤……你说白痴会不会传染啊?我被那混蛋亲了一下我会不会也越来越白痴啊……”

  听着三桥有气无力的声音,伊藤忍不住笑了一下,但还是努力忍住,很认真的回答道:“不会的吧。”

“那……伊藤……”

  “啊?”

  “是兄弟你待会儿就去帮我揍那混蛋一顿吧……”

  “真的要揍吗……我们是朋友吧。”

  “把他大卸八块!”三桥的声音忽然大了起来。伊藤被他忽然抬高的音量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我看你倒还挺乐在其中的……”

nine.

  此时,另一边的今井低头看了看前天手上的伤口,绷带已经拆下来了,伤口也较之前愈合了不少。

  看了一会儿,他忽然有些伤感的对旁边的谷川说:“昨天忘了别就碰那么一下了,再下次那小子肯定就有防备了。”

  谷川一脸震惊,你还想有下次?!

--------tbc or end-----------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所以就tbc or end了。

终于干了一件最想干的事!每次看到这两个人头凑那么近我就真实的想按!!!

我是真的很吃冤家设定的cp了,有没有大佬用小冤家剪一下他们俩啊【喂】。

评论(20)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夜堡里的老鼠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