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堡里的老鼠厨_

ao3:louisxvi

【养子长子私生子】冰火段子15P

【养子长子私生子】冰火段子15P


之前微博发过的这仨孩子的段子,这里是合集~


顺序是马胖原著情节发展顺序,非发表时间~


1·【萝卜囧】这是你的狼?罗柏安顿好自己的小狼,走到琼恩身边,看着那条雪白的冰原狼,问道。白子。琼恩摸了摸怀里的小狼,脸上漾起一丝温暖。它真像你。罗柏突然说。琼恩一愣,看向罗柏。罗柏笑了,对上琼恩的灰色眸子,却只是看着他,什么也没有说。


2·【鱿鱼萝卜】【萝卜囧】罗柏一直看着琼恩离开的方向。席恩走过来,看向他。也许去了长城,对一个私生子来说也是件好事。席恩耸耸肩说道。罗柏回头看席恩,面色不善。如果他留在这里,他说,总有一天我会让他成为一名史塔克,堂堂正正的。席恩笑了起来,凑近罗柏,轻声说,可惜只是“如果”了。


3·【鱿鱼萝卜】一直到阿多抱布兰进屋后,席恩才开口。如果刚才射箭救下布兰的是那个雪诺……琼恩不会这样做。罗柏直接打断了席恩的话。毫无疑问,葛雷乔伊被这句打断惹得本就不快的心情更加烦躁。他看向罗柏。是,他说道,因为他不敢。他清晰的看到罗柏眼中的愤怒,但他依然继续说道,他的箭没有我射的准。


4·【鱿鱼萝卜 】北境之王。席恩听见罗柏低声喃喃。它听起来还不错,不是吗。席恩耸耸肩,问道。罗柏笑着摇头。我不知道,他说。我可以吗?他似乎是在问席恩,也似乎是在问自己。怕什么!席恩用肩撞了一下罗柏的肩,打断了他的话,至少我觉得你没问题的。他的眼撞向罗柏湛蓝的眸子。何况还有我在呢。


5·【鱿鱼萝卜】母亲说那边随便一个北境封臣都能比我更好的统率军队?罗柏在从房间里出来,看到在外面等他的席恩后就开始不停的抱怨。直到他忽然看向席恩,然后说道,母亲说就算是你也可以,但是她绝对不会选你。那是好事。席恩听后笑了起来。罗柏,他叫他的名字。我只负责保护好你,仅此而已。


6·【萝卜囧】凯特琳站在神木林前,看罗柏的背影渐渐远去。我的儿子,我第一个儿子,也是我唯一剩下的儿子。她想,假若有一天你将王位传于琼恩·雪诺,你可曾想过你的后果?你可曾明白你将会付出的代价?唯独史塔克永远沉睡于临冬城的地窖,雪诺才会戴上北境之王的王冠。……否则永远不能再见。


7·【鱿鱼萝卜】我曾救了你弟弟。席恩对罗柏说。我曾在呓语森林里为你擒获弑君者。他转身到罗柏面前,扳住北境之王的双肩,几乎是在怒吼。可你从不愿意夸耀我一番,即使是……即使是一句认同也好!罗柏沉静的看向席恩,你知道为什么吗,葛雷乔伊?他问他,眼神却飘向遥远的北方。因为凛冬将至。


8·【鱿鱼萝卜】很好,很好,葛雷乔伊心想,凛冬将至。他在心里重复。史塔克的冬天每天都在来!他愤愤不平的想,就因为如此他从来也看不到自己的力量?史塔克都一个样子,他是,他老子也是。和他们的北境一模一样,冷如冰霜。席恩试图对着罗柏在脸上扯出一丝笑。好一个凛冬将至,他想,好一个史塔克。


9·【鱿鱼萝卜】【萝卜囧】在你眼里就只有那个雪诺?席恩临走之前还想试探性的问罗柏,北境之王似乎被这句话激怒了,他有些懊恼的看向葛雷乔伊。他是我弟弟。他说。哦,席恩点头,我也当你是我弟弟。


10·【鱿鱼萝卜】逝者不死。席恩在心里默念。既然连一句认同都不肯给我,我为何还要向你效忠?罗柏,他在心里重复,罗柏·史塔克。他笑了,狠狠的笑着。没有人认同我,那么我就证明给你看,证明给史塔克看,证明给北境之王看。我要让他认同我。他想,让他看到我的力量,他没有好好珍惜的力量。


11·【鱿鱼萝卜】他杀了我的弟弟!罗柏在听到消息之后满脑子就只剩下这一句话。周围的噪杂声,咒骂声皆混为一谈,嗡嗡嗡的贯穿身体。到底哪里出错了?他问自己,自己对葛雷乔伊做了什么?他要这样对待自己?他忽然想起席恩那天离开之前的表情,是因为我?他怔住,却不敢再想下去。


12·【萝卜囧】我不会有私生子。罗柏对简妮像发誓一般的说道,我会对你负责的。他想起琼恩。是的,琼恩·雪诺,你也不希望我会有私生子,对吗?即使是……他看着眼前的女孩,垂了垂眼帘。即使是无法再属于你一个人,你也不会怪我的,对吗。


13·【鱿鱼萝卜】瞧瞧,他都干了些什么?他把头埋在两膝间,孤独的想。只有他,只有他,自己才会当成亲弟弟看待,只有他才能真正的与自己愉快的交流……哦,他想,别傻了,你哪有什么弟弟呢。他早就被你间接害死在三叉戟河了。


14·【萝卜囧】琼恩骑在马上,脑袋混混沌吨。灼热的身体折磨着他仅存的意识。那是灰风,他告诉自己,刚才一定是灰风,罗柏回北境了,是他放出灰风救了自己,帮助自己逃出野人的胁迫中……罗柏……一定是你,一定是你,对不对?他疲惫的伏在马背上颠簸着,反复的对自己说着,却哭了。


15·【萝卜囧】琼恩成为守夜人总司令的那天晚上去了神木林。他坐在心树下,看着鱼梁木上那张沧桑的脸。父亲在的时候,他立誓守护的是父亲和临冬城公爵的北境。父亲大人死了,他则守护的是罗柏和北境之王的北境。现在……他抬头看天,现在……我守护的,是谁的北境?然而北风呼啸,凛冬将至,却无人作答。


====================END=======================


之后会把其他的段子也整理成合集~


评论(3)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夜堡里的老鼠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