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堡里的老鼠厨_

ao3:louisxvi

【今井x三桥】第七个感人小故事

【今井x三桥】第七个感人小故事

接前文,ooc也不想管了【喂】
快乐源泉完结了呜呜呜,本来以为这章能写完,但我还是啰哩巴嗦了。
下一章完结吧。
-------------------

zero.

  “没想到你真的不等我啊。”伊藤一拳把一个试图从背后接近今井的混混打倒,听到声音的今井一怔,回头看向伊藤。

  “连我都觉得是自己被小瞧了,如果是三桥那家伙的话,估计就要暴跳如雷了吧?”伊藤站到今井的身后,对他道:

  “看来不管他会不会知道真相,你都难逃一死了。”

one.

  三桥自己一个人走在街上。

  身后传来急促的脚步声,三桥也没往后看,直到身后的伊藤追了上来,一边叫着他的名字,一边拉住了他的胳膊。

  三桥被拉住,只得停下脚步,回头看向伊藤。

  而伊藤也在看他。

  然而三桥回头的一瞬间伊藤居然没想出来到底要跟他说什么,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干瞪眼瞪了半晌,最终还是三桥先发话了:

  “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这家伙居然问我怎么了?伊藤不禁噎了一下,这话应该他问三桥才对吧?!

  看三桥一脸奇怪,伊藤支吾了半天,才道:“你生气了?”

  “嗯?”三桥先是愣了愣,接着露出一副好笑的表情“我生什么气?”
 
  “你刚才……”

  “哦,刚才打的那一下,”三桥道:“我是替你打的。”

  “替我打的?”

  “这是我和他的事,他却把你也扯进来。反正依你的性格也是耿直的要命,我索性就按你的做人方式先给他一拳了。”三桥双手交叉抱到脑后,理所当然道,而伊藤听后却是有点哭笑不得:

  “你这也太自作主张了吧。”

  “我这是在给你打抱不平啊!”

  “那你呢?”伊藤忽然问道。

  “什么我?”

  “你和今井……”

  三桥看着眼前的伊藤,他的话却只说了一半,似乎是在等着三桥接他的茬。

  但三桥就只是沉默的看着他。

  过了半晌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当气氛一度尴尬的时候,三桥忽然又哈哈大笑起来。

  “喂你又笑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眼前的三桥一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模样,他用力拍了拍伊藤的肩,然后抹着眼角笑出的泪看向伊藤“我没有笑你啦,我只是觉得那家伙好笑而已哈哈哈哈哈,他居然以为自己算计到我了???他是不是傻啊?这个赌约说到底主动方是我,就算真的吃亏了,从一开始会吃亏的就不是我,他居然,居然还觉得我栽了?你看看,”三桥抬手去动伊藤的头发“我栽哪了?栽哪了?栽到你的头发里去了?”

  伊藤躲开三桥拨弄他头发的手,一脸不解的的看向三桥“等等……你们的那个赌约,到底是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你先让我笑会儿……”三桥捂着肚子笑了一会儿,才断断续续的把之前和今井定下赌约的事情跟伊藤说了。而伊藤听完以后一脸不可置信。

  “你们俩还真的无聊到一种程度了啊……”

  “那能怎么办,既然他想玩,我就陪他玩玩罢了。”三桥一脸理所当然“不过他这么费尽心机原来就是想看我栽一次啊……?嗯,不能让他白忙活了不是。”

  “你你你你又想干什么?”

  “你紧张什么?”三桥侧头看向伊藤“这家伙在胆敢说出刚才那些话的时候就应该想到后果了啊。”

  伊藤看着眼前一副摩拳擦掌模样的三桥,默了半晌,却是支支吾吾道:“那你……你对今井就真的……”

  “什么?”

  “算了,没什么。”

  “好了行了行了,”三桥没等伊藤继续说什么,忽然开始把伊藤往回推,一边推一边道“我不逛了,反正本来也是我爸妈逼我出来的,京子应该也快到了你快去找她吧,让女孩子等可不好哦!”

  “可是你……”

  “我要回家了!”

  “那……”伊藤顿了顿,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只得对三桥道:“那你快点回家吧,我也的确好去找京子酱了……”

  “走吧走吧走吧。”三桥朝伊藤摆了摆手。

  “那我真的走了啊。”

  “你这一步三回头的算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想笑死我吗?!”

  “你这家伙,我在担心你啊!”

  “担心一下自己的恋爱吧!”三桥冲伊藤做了个鬼脸。

  伊藤也不知道是被气笑了还是怎么回事,居然没忍住笑了一声,但想到他方才想起的事,还是转过身,背对着三桥,匆匆跑走了。

  然而伊藤没看见的是,三桥在伊藤转过身之后,脸上一直保持着的笑意便逐渐消失了。

  看着伊藤渐渐远去的背影,三桥面无表情的低头,随便将脚边的一个易拉罐踢走,然后也转过身,朝伊藤的反方向走去了。

  不是家的方向。

two.

  其实三桥也没想好自己要去哪。

  他就是想在街上随便转转,结果不知道怎么就转到了之前学校后面的那家烤肉店。

  因为是周末,这家烤肉店的生意比平时更要红火,此时三桥站在店门口,发现里面居然连个空位置都没有。

  太寸了吧,连吃个自己想吃的东西都吃不成吗。

  ……而且好像还都是些在疯狂秀恩爱的小情侣。

  三桥正站在门口脑内飞速运转着该怎样不着痕迹的拆散其中的某对情侣以至于让他们约会破裂然后离开这家烤肉店给他空出位置,里面一个店员忽然走出来,似乎是在里面看到了三桥,一边走一边问道:“那个……请问您是三桥先生吗?”

  “嗯?”三桥似乎没想到会有人忽然跟自己搭讪,只得停下自己的脑内计划,看向那个店员,反应了一下才点点头“我是,怎么了?”

  “哦,之前有一位先生在我们这里打工,不过没要工钱,只是说如果有一位金发叫三桥的先生来吃烤肉的话给他免一下单……看这个发型……想来你就是他提到的三桥先生了?”

  “唉?”三桥有点不明所以“打工?免单?”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您之前来我们店里吃过烤肉吧?”那个店员一边回忆一边道“就是当时那个同你一起来的先生。不过我跟他不在一个时间段的班,不太熟悉,所以也不知道他怎么称呼,好像是那天你们一起来过后,第二天他就找到了老板提出要打工……”

  “……”

  店员都说到这了,三桥用手指头想都能想出来是谁了。

  在店员多次询问要不要进来吃烤肉结果被三桥断然拒绝后,他低着头从烤肉店里走了出来。

  影子落在地上,脚步似乎也没有随着思维而动。满脑子里也不知道胡思乱想了什么,大抵都是些两个人曾经小打小闹的那些零碎片段,一点点串联起来就变成了一堵墙,三桥往前走着,一心想越过那堵墙,结果他一路向前,脚步就停在了一家书店门口。

  三桥站在门口,抬头看着书店的招牌,一瞬间有种想把自己的腿砍下来的冲动。

  ……算了,来都来了。

  三桥手插着口袋走进店里,刚想去翻这个周新出的单行本,旁边的店员忽然指着他叫道:“啊,是三桥先生!”

  “?”三桥一愣,看向那个店员。

  还没等三桥反应过来,那个店员忽然冲过来,把一个袋子递给三桥,大声道:“您要的漫画!”

  “什么我要的?”三桥看向那个店员,一脸莫名其妙。

  “唉?您不知道吗?”那个店员见三桥不明所以,连忙道:“之前和您一起来的那位先生已经把这个漫画的单行本都买下来了,然后说如果之后您来的话,直接给您就可以了……您是三桥先生吧?我应该没认错……”

  “……”

  三桥看着店员递给他的袋子,一向鬼话连天的他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他默了半晌,最后还是将那袋子接了过来,然后道了声谢,转头迅速离开书店了。

  三桥觉得今天自己实在是不应该出门,就算被老妈把扫把插在头发里都不应该出门。

  见鬼。

  然后他在午后的暖光中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咖啡馆门口的那块木板。

  木板已经换了,上面零零落落的贴着其他人写的便签纸。还真有那么几个看起来像是要跟自己喜欢的男孩或女孩表白的便签纸。

  还真有人这么傻啊?三桥在心里想,根本不会被看到的吧?

  这么想着,三桥却是下意识走进了咖啡馆的门,结果一进门,就看到了放在里面的那块木板。

  贴满了各种颜色的便签纸,与外面的那张木板形成鲜明对比,内容血腥又暴力。

  三桥看着那张木板,有点想笑,但他还是堪堪忍住,四下看了看,便看到了在柜台后的那个店员小姐姐。

  “嘿——美丽的姑娘。”三桥跳了几步走过去,摆出一个自认为最帅的表情,一只手搭到柜台上,看向那个店员小姐姐“我想点一……”

  却还没等三桥说完,那个小姐姐忽然看着三桥大声道:“啊,你是……”

  “我是三桥。”三桥道:“如果你是想说有个人提前把这个咖啡馆包下来要送给我那你可以直接不用告诉我了,其实我是异能人,我可以预知未来,你和我在未来的日子一定会发生点什么。”

  “唉唉唉?”果不其然,听三桥此话,店员小姐姐那张好看的脸刹时便红了,捂住脸一脸仓皇失措的看向三桥“三三三三桥先生请不要开这种玩笑了……我也是看到这块板子才知道你们俩的,好像是上次店里的一位前辈在的时候,你和另外一位先生做的吧?”

  “哦,一个复仇计划而已,不用在意。”三桥撩了撩自己的刘海“我们也不需要这个东西,过于碍眼的话,丢掉就好了。”

  “啊?”女孩愣了一下,接着连忙摆摆手“不不不,不碍眼的,你们知道吗,我们店里的店员,包括一些客人,都很喜欢这块板子啊!”

  “嗯?”三桥不解“喜欢?这块板子?”

  “是,是这块板子上的画啦!”

  “哈?”三桥觉得好笑“这种东西……”

  “因为很可爱啊!”女孩笑道“只有关系特别好的人才会这样肆无忌惮的开对方的玩笑吧?”

  呃……三桥嘴角抽了一下……这好像并不仅仅是玩笑而已……

  “那位前辈把事情经过也都跟我们讲啦!两个人画对方的便签纸画了整整一块板子……”女孩红着脸说道:“如果不是关系足够好,连这种玩笑都懒得开吧?”

  “什么?”三桥一头雾水。

  “就好像是如果真正不喜欢的人,何必用这么稀奇古怪的方式恐吓对方呢?”

  “根本连理都懒得理吧?”

  “因为足够喜欢才会每天想着怎样去欺负吧?但是肯定会在对方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暴跳如雷……就是那种只有我才能‘开玩笑’的感觉!”

  喂喂喂脑补也太过度了吧!!!三桥感觉自己已经被深深的折服了,呸,吓到了。

  ……但是……但是好像说的也没什么错。

  他是喜欢欺负今井,看着他那傻乎乎的样他手就痒痒,但如果是,如果是别人……

  一个无论是向后看还是向前走都能并肩而行的同路人,即使自己在这条路上会时不时使坏将他往后撞一撞,但也绝不允许别条路上的人将他掀出赛场。

  即使是被掀出去,也要拼尽全力拉回来的人。

  而女孩看着眼前发愣的三桥,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问道:“不过,今天不是有庆典活动吗?你和那位先生……”

  “他死了。”三桥面不改色心不跳。

  “唉?”女孩先是愣了一下,接着忽然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你们不会是,不会是吵架了吧?”

  “吵架?”三桥重复了一下,接着笑了一声“我和他天天都在吵架……哦,不好意思,美丽的姑娘,我用词粗俗吓到你了吗?”

  “没,没有……”女孩连忙摇摇头,道:“如果你们真的吵架的话……三桥先生你还是出去找找他吧。”

  “我找他干什么?”

  “因为那位先生……怎么说呢……就是离这最近的那家烤肉店还有书店,我都有去过,那位先生因为你喜欢吃那家烤肉店的烤肉,都去那里打工了呢,还有那家书店,他把三桥先生喜欢的漫画都买下来了吧?”

  “唉,你怎么知道?”

  “这整条街都传开了啊!”女孩道。

  “啥?!!!!!”三桥吓得差点又没控制住自己的表情。

  “就是,这位先生一看就是对您……如果真的是出现什么矛盾的话,应该是误会的吧……”

  女孩这时候换了一副小心翼翼的表情,看向三桥。最后她道:“要我说……不如你去你们经常碰面的地方找找看……说不定……他也在那里等你呢?”

  三桥看着眼前的女孩,愣了半晌,忽然哈哈大笑了几声,这笑声过大让女孩不禁往后退了退,有些诧异的看向三桥。

  三桥却是一脸好笑“我?我凭什么要出去找那个白痴啊,就那个,我随便说两句话他就信了,整天傻兮兮的被人揍还觉得自己厉害的要命,是脑子进水了吗?是进水了吧?!要我说他打架的时候也真的是傻啊连躲都不会躲吗?老子一出什么事就嚷嚷着要来帮忙他能帮得了我需要他帮吗?还说什么就想看我栽一次栽一次栽你个头你别让自己栽进去我就谢天谢地了算了算了那家伙简直就是个白痴!傻子!破烂玩意儿!”说罢,三桥一拍桌子,再次把那女孩吓了一跳。

  然后他转身,跑出去了。

three.

  所以……

  三桥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河边。

  所以……自己为什么真的就跑到河边傻不拉叽的坐在这里等一个白天的时候还光明正大跟他挑衅的白痴到晚上啊??!!

  三桥郁闷的把手里的石子扔到河里,看着夜色下泛起涟漪的河水。石子又打进涟漪里,一声一声仿佛都在嘲笑他有多么的可笑。三桥气的捂住耳朵,才发现那声音根本不是从听觉传进大脑的。

  ……烦死了。

  他就坐在那里,坐了好久,也不知道脑子里都想了什么,可能是当初相良带着人揍今井时自己跳的那一下有多么的帅气,又有可能是今井和明美一起走在街上时自己扔的那个罐子好像是某某品牌的饮料,又好像是那些东京少年过来找茬的时候谷川的那一句今井不肯说出三桥和伊藤的下落……自己这都想的些什么鬼东西。三桥胡乱抹了一下脸,不如想想明天可以吃点什么?烤肉……算了还是别想了,妈的。

  最后三桥决定摒弃这个他觉得自己这辈子做的最白痴的一件事。他从草坪上站起来,转身,准备离开。

  然而就在他转身的一瞬间,身后一个人却很不合时宜的映入了他的眼帘。

  起风了,河边一路的樱花瓣皆被夜风卷起,落在草坪上,默然无声。

  就像此时的两人,四目相对。

  亦默然无声。

four.

  今井受的伤不算轻。

  怎么看也像是下一步就要被人给打残废了的感觉,一瘸一拐的从路的另一边走过来。

  朝着眼前的三桥走过来。

  “那个……那个,我是想说……你……你跳楼了?”

  三桥的话猝不及防,今井差点没就着自己不利索的腿脚一头给栽下去。

  “混蛋!我这一看就是英勇负伤了好吧!!!!”

  “英勇可以去掉谢谢。”

  被逮了个正着,三桥当然不会就这么放过今井。最后,在三桥的各种威逼利诱下今井这才不情不愿语无伦次的解释是自己是看到有女孩子被威胁了过去救场不得已才把三桥支开之后,三桥才勉强放弃了要再给今井补上几榔锤的打算。

  “我可是为了去救女孩子啊!!!”

  “哦,为了救女孩子半条命都没了,那么问题来了,那个女孩子迷上你了吗?”

  “迷上……迷不迷上有什么关系啊!!!我才不会就为了让女孩子迷上我才去救人呢!!!我今井胜俊是那样的人吗!!!”

  “你就是。”

  今井闻言,瞪向三桥,被气的差点噎到。

  而三桥则是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今井身上的伤口之后,得出了结论。

  “所以说,你今天说出那么不要命的话故意把我给气走,就是为了自己独揽撩妹机会?”三桥摇了摇头“啧,今井,太卑鄙了。”

  “论卑鄙你好意思说我吗混蛋!!!”

  “不止如此。”三桥慢悠悠道:“包括前面收到女孩子的卡片为了不让我有可趁之机连炫耀都不跟我炫耀直接自个儿收起来,又是打工又是买书一副殷勤的要命的样子就是想迷惑我让我觉得你好像真的是在认认真真践行着这个莫名其妙的赌约,然后你就开开心心的去搭讪女孩子最后让女孩子都成功迷上你……”三桥一步步走近今井,直到与他之间只剩下一个人的距离。

  “真卑鄙啊,今井。”三桥看向他的眼睛:

  “卑鄙到我差点就信你了。”

five.

  “啊啊啊啊啊啊啊痛!!!!”

  “你别动,你一动当然会痛了……不过也是你活该。”三桥简单的查看完今井身上的伤口后慢悠悠道:“如果真的只是因为是女孩子来求助所以你就特意支开我去帮忙……难道是因为只要我在你就肯定会大喊什么,三桥啊,救我啊,我要不行啦,你怎么还不来啊求求你快来啊那之类的?”

  “胡说八道!我才不会!”

  “那为什么要支开我?”三桥抱着胳膊,看向今井。

  “我我我,不是都说了吗不想让你占风头!”今井理直气壮。

  “白痴。”三桥骂了一句“那伊藤去了吧?”

  “啊?”今井一愣。

  “这件事伊藤知道吧?”

  三桥看向今井,猝不及防的质问让今井接下来的话一下子就卡在了嗓子里,不上不下。

  “你这小子明显是在小看我吧?”三桥猛地揪起今井的领子,咬牙切齿的凑近他,问道。

  “就算让伊藤去帮忙也要瞒着我?”

  今井看着眼前的三桥一脸威胁性的凑近自己,默了半晌,忽然笑了一声。

  而三桥则被今井这忽然的一声笑给弄得有点愣怔,呆呆的看向今井。

  “果然,伊藤了解你啊。”

  今井后退了一步,拉开与三桥的距离,握住三桥的手腕,将他从自己的领子上拿下来,然后慢条斯理的拍了拍自己的领口,看向三桥:

  “其实我明白。”

  “……什么?”

  “其实我一直都明白,我跟你的差距。”今井道:“虽然一直不承认,但你,的确是很强啊。”

  “……这我知道。”三桥皱眉“你想说什么?”

  今井低了低头,然后又抬头看向三桥。

    “……其实有关于那个赌约,一开始我觉得,只要和你交往什么的,就能收服你……你这个人啊,恶劣的要死,总是想些卑鄙下流的招式来整我,但我刚才也承认了,你确实很强。谁不想征服一个比自己要强的人呢?”

  “可是后来我也发现,交往这种事……越是投入,负的责任就越大,最后我发现我要担心远远不止我究竟能不能追到你这件事了……我开始在意除了我之外……你的事情。可能这就是自作多情吧。”

  “就比如……就算是明明知道,只要你出现就可以救场,但还是觉得,这种小事用不着你来犯险……连自己想保护的都保护不了,还算什么男人啊,你说是吧。”

  “所以说,交往关系什么的,真是麻烦啊。”

  今井说到这,用还带着血的手胡乱抹了一下脸,弄的脸上也沾上了血迹,滑稽的要命。

  “果然我和你,还是做对头比较合适。”

  “……”

  三桥看着今井,今井也在看着三桥。

  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的对视良久之后,终是三桥的一声笑打破了这沉寂。

  三桥低头笑了两声,然后走上前,拍了拍今井的肩,张嘴张了半天却一句话都没憋出来,最后他就这样一边干笑着,一边扳住今井的肩,低头看着他那满身的血迹。

  然后他抬头,面无表情的看向今井:

  “好恶心啊。”

  “……”

  “……”

  “……”

  空气间沉默半晌后,今井再次咆哮了——

  “——混蛋!!!!老子想了好长时间才想出这么感人肺腑的话!!!!你居然都没有被感动到!!!还说我恶心!!!!!!”

  “嘶……鸡皮疙瘩都起了一身好吗。”三桥一边说着还一边哆嗦了一下。

  今井真的是被三桥给气到了,怒瞪三桥一眼后气愤的将三桥搭在自己肩上的手甩了出去,转身就要走,结果因为腿上有伤,今井猝不及防的往前趔趄了一下,后面的三桥却很自然而然的拉住了他的胳膊,扶住了他。

  今井一愣,回头看向三桥。

  虽然今井身上的伤很多,还一瘸一拐的,但刚才三桥简单查看了一下,倒也都是些皮外伤,最严重的可能就是胳膊上的一处伤口,血渗出校服,染红了一大片。

  “你这白痴为什么没先去医院?”

  三桥一只手扶着他,依旧是没什么表情的问道。

  “……谁知道呢。”今井似乎没想到三桥会忽然问他这个问题,先是反应了一下,接着哼笑了一声,道:“浑身都痛,又不想回家,也不想去医院,鬼使神差就到这来了,谁知道你居然也在。”

  ——“要我说……不如你去你们经常碰面的地方找找看……说不定……他也在那里等你呢?”

  真是见鬼。

six.

  “那些人,不会就是上次那些说要绑架我的人吧?”

  夜风从河面上吹过来,三桥一边用之前给今井用剩下的绷带给今井暂时性胡乱包扎着,一边漫不经心的问道。

  “你你你怎么知道?!!”

  我瞎猜的。三桥暗暗翻了个白眼,但他是绝对不可能说出来的“其实我是异能者哦,我能预知未来,我预测到某个白痴会因为打架而死。”

  “混蛋!我打架不会输的!!更不会被打死!!!”

  “我可没指名道姓啊……”

  今井这才发现自己又中招了。

  “三桥——!!!”

  三桥揉了揉耳朵,面不改色继续道:“别喊了,耳朵疼。有人帮你了吧?”

  “你不都猜到伊藤后来去帮我了吗!”

  “他受伤了吗?”

  “还好,他去了不久之后,开久的老大智司也去了。”

  “智司?”三桥手上的动作一顿。

  “毕竟是开久的在闹事啊,不出意外都被智司给拎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看你也没出什么力嘛还要智司来救……”

  “你这话就有点过分了啊!”

  三桥笑了一声,将手上的绷带打了个结,抬头看向今井“行了,足够你撑回家了。”

  今井一愣,这才反应过来三桥已经将自己身上大部分的伤口给简单处理掉了。虽然那绷带还是像之前一样包扎的歪歪扭扭,但很明显已经有所进步了。

  “……”

  但是,就这一瞬,今井忽然觉得,罢了,被打成这样也值了。

  因为至少三桥贵志在给我包扎伤口啊!!!今井在心里疯狂大笑——这根本就是小弟会给大哥干的事吧哈哈哈哈哈哈!!!问问全千叶的不良有谁能让三桥贵志给他包扎伤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为什么自己要把他的身价抬得那么高,算了,反正他都给自己包扎伤口了自己地位应该更高,嗯,就是这样。

  想到这,今井忽然觉得自己的胆子又大起来了。

  眼前的三桥低着头,似乎还在捣鼓着今井手腕上的绷带,一点也没有注意到今井此时正在胡思乱想什么。

——似乎又到了应该做点什么的时候了。

  对。

  今井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一个比上次还要好的机会。

  上次那完全就是失误,是失误!

  这个时候不亲的话,难道还要等下次,下下次吗?!

  今井胜俊!你在怕什么!被打也值了!

  这么想着,今井胜俊拿出了自己平生最大的勇气,微微侧了侧头,向三桥的面庞靠近了过去——

  ——等等!!!不好!自己的动作太明显了!

  今井在做出动作之后立刻懊恼的反应过来,这样的话还没等自己亲上,三桥肯定会先一步反应过来打自己吧?!

  想到这里,今井一下子就顿住了,整个身体都僵在了那里,仿佛是在绝望的等着下一秒三桥的巴掌落上来。

  然而……

  一秒钟过去了。

  两秒钟过去了。

  三秒钟……

  咦……?意料之外的沉默,今井有些疑惑,下意识的定睛朝眼前的三桥看去,却见眼前忽然一个阴影覆了上来——

  “……?????!!!!!”

  今井懵了。

  什什什什什什么情况——!!!!!!难道这家伙是要主动——

  “扑通——!”

  落入水中的感觉异常清晰。

  ……

  “啊——!!!!!三桥!!!!!你居然又把我踢水里了!!!!”

  真真是毫不客气。

  此时岸上的三桥站在背后的樱花树下,还维持着将他踢进水里的动作,冲他做了个要有多丑就有多丑的鬼脸:

  “白痴,谁叫你刚才离我那么近!!!而且我告诉你,上次虽然我说只是想抱抱你而已,其实就是想把你踢下水!!!可惜那次居然被你这个傻瓜识破了,今天,我终于得逞了,哈哈哈哈哈哈!!!!自己爬上来吧大猩猩!!!”

  说罢,三桥便毫不犹豫的转身,哈哈大笑着跑走了。

  留今井一个人坐在在水里,瞪着眼在夜色下,宛如一个怨鬼。

  ——这家伙!!!就是个让人根本喜欢不起来的恶魔!!!!!

  正当今井在心里把三桥翻来覆去骂了三百六十五遍之后,那个人却又从黑夜之中折了回来。

  今井从水里站起来,气哼哼的往岸边走去,刚想问那个跑过来的身影你又回来干什么,看我的笑话吗,却见那人朝自己伸出了手。

  今井一愣,顺着那手,看向了朝他伸出手的那人。

  “走吧,去我家。”

------tbc---------



今三女孩绝不认输!!!!
可是我真的好饿【大哭】。

评论(16)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夜堡里的老鼠厨_ | Powered by LOFTER